Friday, January 14, 2011

2011 年。。。

忘了是什么时候开始的习惯,清晨起床后,特喜欢听一些振奋人心的歌曲,开始美好的一天; 入夜时,就以蜡笔小新的短剧来结束一天的美好。到目前为止,我还挺喜欢这样的安排。
我的人生,一直都有不少的学习对象,喜欢在成功人士的影子,找寻自己的步伐。开始新的2011年,我认识了他-鼎鼎有名的大侓师-Chris.这个戴着很多项大帽子的中年人,他就是有那种魅力,让你更想多一点认识他。我,欣赏他的领导能力,佩服他的才华,喜欢他的优默,钦佩他的胆识。这一个把所有事情几乎都拿捏得很好的人,让我更无地自容。读他的文章,真是人生一大乐趣。
要成功,就要跟着成功人士的脚步。踏入2011年,定下人生一系列的目标,就这么决定了,Chris, 我就跟定你了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