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4, 2011

At some point of time, You have to realize that some people can stay in your heart, but not your life

生命还是要继续。。。不断的提醒自己,当生命没有退路时,再苦,还是要走下去。。
接下来的日子也许只剩下缄默, 少了负担,何尝不是另一种幸福?
这似乎是你不断给我安排地挑战,但我这辈子,最不喜欢的就是。。。。低头。。。如果这是命,我认了,即时这条路再苦,我还是会硬着头皮走下去,当我下定决心接受这场没有止境的战争时,我的立场更加坚定, 当所有的伤害已经起不了作用时,所有的承若也犹如过眼云烟。。
心无旁骛,专心的走我的来时路。。。

No comments: